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恭喜!商丘市房地产营销联盟成立大会圆满成功.

房天下  2018-08-17 16:10

[摘要] 昨天下午六点,商丘市房地产营销联盟成立大会在华池粤海商务酒店一楼贵宾会议室隆重举行

昨天下午六点
商丘市房地产营销联盟成立大会在华池粤海商务酒店一楼贵宾会议室隆重举行

十旬休假,胜友如云。千里逢迎,高朋满座。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绵绵细雨,但是丝毫没有影响与会众位领导和嘉宾的热情与激动。会议在热烈喜庆的氛围中缓缓开幕。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了莅临的各位领导,表达了对到场来宾的诚挚问候。然后大会邀请了

河南蓝汇房地产营销机构董事长杨森先生

等分别进行发言致辞。大家表达了对创建资源共享平台,实现合作共赢的信心与激情。为团结到场来宾,促进感情交流,大家面对面建了工作交流群。

隆重邀请了世界五百强企业驻商丘办事处负责人以及
商丘红星百汇负责人孔祥宝先生为联盟致辞。

孔祥宝先生指出这是一次挑战,同样也是一场机遇,让我们商丘房地产工作者联合起来,大家携手共创美好明天。另外由于工作原因未能到场的朋友也通过VCR为联盟的成立送上了祝福。在一系列高潮之后大会也进入尾声。

由主持人宣布相关事宜和安排。声明我们此次联盟的发起方河南蓝汇房地产营销机构为我们的会长单位,特邀房联秘书长商丘前沿李杰先生,特邀房联副会长优房地产张勇先生,特邀房联副会长东华地产王东先生,特邀房联副会长搜房网曹洋先生,特邀房联副会长商丘铭睿王欣月女士,特邀房联副会长方圆地产李静女士,特邀房联副会长永邦地产沈楠先生。特邀房联副会长皇家礼仪李杰先生。

至此,主持人宣布会议圆满结束。

全面及时的房地产新闻资讯、多维度精准楼盘搜索、轻松掌握房价升降、精准定位式找房,房天下——专业的房地产门户网站。商丘房天下与网友们风雨兼程!让您买的放心,住的舒心!买好房,房天下,靠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