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这个七夕,建业·花园里营销中心温情绽放,浪漫伴一生!

房天下   2018-08-17 11:46

[摘要] 2018年8月17日,柔情七夕似水,共赴花园佳期,建业集团倾力打造,雄踞南京东路瞰景居住区,充满温情与浪漫气质的经典建业栖居作品——建业·花园里营销中心温情绽放!

2018年8月17日,柔情七夕似水,共赴花园佳期,建业集团倾力打造,雄踞南京东路瞰景居住区,充满温情与浪漫气质的经典建业栖居作品——建业·花园里营销中心温情绽放!

柔情七夕似水,共赴花园佳期。建业•花园里营销中心的盛大开放,标志着建业集团一个新的产品系列在商丘大地温情绽放。建业•花园里项目团队,将以建业集团新蓝海战略转型3周年为契机,肩负起“让河南人民过上好生活”的企业使命,为商丘人民营造浪漫温馨的花园栖居生活,让来到建业•花园里营销中心的每一位客户“安于初见,始于初心”。

地段成就高度,品牌创造梦想,建业•花园里项目选址“出则繁华,入则悠然”的珠江东路,与规划中的珠江公园、商丘中医院等全新生活配套百米之遥,地理位置囊括了人们花园生活的所有想象。
 

建业•花园里作为建业生态系产品的匠心力作,新亚洲风格美学建筑,外拥珠江公园,内揽万坪大花园,绿茵、溪流、阳光之中,每栋建筑宛如大自然中的艺术品,并由打造“中国世博会”的全球50大国际工程承包商之一的上海建工倾力打造。上海建工,曾建设世博会、上海东方明珠、上海大剧院等,2018将联手建业花园里倾力打造精品人居工程。
 

建业•花园里拥揽幼儿园、商业、夜光跑道、精装大堂、智能安防、地下停车位等,紧密围绕客户全触点需求,以物业管理服务、社区增值服务、案场服务、咨询服务及专业公司服务5大服务经纬,精心构建专业、品质、个性的全新服务体系,打造“绿色、尊贵、共享、快乐的美好生活体验。

建业•花园里,一个让心情盛开的领地,一场花园栖居生活的开始,2018,商丘建业超前引领新生活,扎根商丘1 6载,建业对美好生活的坚守,对新生活的引领从未停止,商丘建业将以超前引领之姿牵手建业•花园里,给商丘生活一个新美好,让生活从此花园里!所有的等待,都将不负期待!

建筑面积约115-165㎡ 美宅意向客户
全城火爆预约登记中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72911

项目地址:示范区珠江路与星林路交会处

点击进入建业花园里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