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开学季即将到来,商丘有哪些新学校即将开放呢?快来看看你家附近有没有。

房天下  2018-08-16 16:46

[摘要] 开学季即将到来,商丘有哪些新学校即将开放呢?快来看看你家附近有没有。

商丘市一高

省管理学校” ,“省示范性高中” ,师资力量雄厚、教育理念先进、教学成果出色,是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国防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等一大批重点大学的生源基地。

商丘市一中新校区

商丘市中学新校区建设项目,位于商丘宋城路南侧,豫苑路东侧,慧心街西侧,竹韵路北侧,该建设项目包括教学楼、综合楼、实验楼、科技楼、学术报告厅、餐厅、宿舍楼、体育馆地下车库等。新校区拟设置66个教学班,计划招生3300名学生。

商丘市实验学校新校区

“国家教育部读书工程示范学校”,“省市文明学校”,中招连续四年名列市区榜首,坚持“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被命名为市级示范性高中。

商丘市第二实验小学

市二实小新校区项目位于文庙路西侧,中南三路东侧,帝喾路南侧、火神路北侧,规划占地面积70亩,班级规模48个班,招生规模2160人。项目建设有教学楼、综合楼、实验楼、科技楼、学术报告厅、体育馆等及其他附属基础设施。

商丘市胜利小学

市胜利小学项目位于紫荆路东侧、中南一路西侧、帝喾路北侧、应天路南侧。校园整体设施主要包括:综合楼(包括图书馆、艺术中心、音乐厅、网络中心、报告厅等)、教学楼、学生公寓、膳食中心、体育馆及运动场等。2018年秋季起坚决执行小学45人的班额标准。

教育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大事情,商丘近年来对于教育的投入在不断增大,在不久的将来,相信商丘的教育水平会再上一个台阶。

文庭雅苑
尽享都市繁华的宁静
彰显悠然生活的从容
建筑面积约123.83-139.67㎡精品高层 全城邀约

项目地址:长江路与豫苑路交叉口往南300米路西
贵宾热线:0370-7777787

项目热线:400-890-0000 转 845734

售楼部地址:长江东路豫苑路南300米路西

点击进入文庭雅苑楼盘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