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人文之城,为公园生活加V】 像“东方贵族”一样,让孩子卓越起步

房天下  2018-08-15 09:02

[摘要] 建业·公园里三期典藏臻品,荣光再启,建面约117- 139㎡ 阔景高层,建面约165-197㎡ 宽境平层,与您共同筑梦孩子卓越未来

"贵族气质,包含教养、责任、自由和价值观四个方面。教养意味着一个人的精神追求和品质追求;责任是担当;而自由,不仅是追求不受强制的权利,而且更是内心的自由;价值观却是对人对自己一生价值的定位与追求。

财富可以通过努力换得,而贵族气质却要通过自小的孕育和熏陶去成就。"

步入8月中旬,马上又迎来了紧张的开学季,孩子能否就读一个好学校,培养天然的贵族气质与向上的人生观,成为家长们教育的难题。

作为建业26载生态系人文巨著,建业·公园里周边建业小哈佛双语幼儿园、市实验学校、市一中、市一高等重磅教育资源环伺,书香氤氲成就真正贵族!

建业小哈佛双语幼儿园

的幼儿教育机构,始终秉承着“尊重孩子自然成长”的教育理念,和“双语突出、艺术见长、塑造性格、国际特色、”的办学特色,在省内外教育界享有盛誉。

市实验学校

“国家教育部读书工程示范学校”,“省市文明学校”,中招连续四年名列市区榜首,坚持“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被命名为市级示范性高中。

商丘市一中

创建于1949年,是商丘市教育局直属的市级示范性中学,“百强中学”,“商丘市首批示范性学校”,凭借骄人的成绩,在豫东地区和河南省都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商丘市一高

省管理学校” ,“省示范性高中” ,师资力量雄厚、教育理念先进、教学成果出色,是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国防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等一大批重点大学的生源基地。

给孩子一个成为贵族的可能
给自己一个公园里的家
建业·公园里三期典藏臻品,荣光再启
建面约117- 139㎡ 阔景高层
建面约165-197㎡ 宽境平层
与您共同筑梦孩子卓越未来

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 转 844511

楼盘地址:示范区宋城路与富商大道交叉口东北角

点击进入建业·公园里楼盘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