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信华城 | 遇见生活的美好

房天下  2018-07-17 14:31

[摘要] 信华城·城耀,醇熟住区配套,绿色健康生活,低密华宅,全城耀启。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种自己对理想生活的诠释,无论是大冒险还是诗意栖居,生活与体验感密不可分。理想的生活是令人向往的,理想的体验是足够丰富、新鲜与开放的,如此便不难解释为何信华城成为引领商丘生活方式的先锋者。如果你正计划着给生活一次旅行,不如试试在包罗万象的信华城找到理想生活。

追寻       让大城与质感相互遇鉴    

纵然身处繁华之中,却总有一颗向往自然的内心。雄踞在神火大道上的百万方信华城,不仅可轻易畅享城市的优质繁华配套,且被宋城公园、民馨公园、应天公园、南湖公园四大公园包围环绕,亦能吸纳天地鲜氧,尽管性格沉稳、低调的信华城一直饱受多所教育文化的熏陶,但凭借自身的魅力与创造力,不断的为商丘城市带来新的生活方式和身心的变革体验。

拾忆       让生活与旅行久别重逢

于信华城·城耀来说,归家便是旅行的开始。走进信华城·城耀,被这里的光景深情隽永,栖居在四季繁花的理想奢居,约2.5的容积率、30%的绿地率,徜徉在锦簇丛海,不经意间邂逅自然林语,让生活的诗意在此时尽显,让生活美学的意境自由散发,“金玉满堂”的四季花期、凉亭、雕塑、小桥、流水的雕饰,在信华城·城耀,一场关于生活的华丽旅行,正逐渐怦然心动地展开。

革新       让生活与健康重拾美好

于信华城·城耀来说,健康便是生活的幸福。人与居所,相生相济之间,总能给人无限的哲思和美的享受。信华城·城耀在社区内打造的全年龄段活动场地,让老人、青年、孩子,都有属于自己的专属活动天地。休闲场地、健康跑道、儿童天地,阳光草坪、休憩小站等让回家成为一种期待。在信华城·城耀,让家不仅仅是家,更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格局       让奢居与空间盛满生活  

于信华城·城耀来说,空间便是生活的温暖。信华城·城耀,深研各类居者的日常生活习惯,从居住空间的每一方面进行考量,打造舒适自然的居家体验。秉承着生活空间化,让每一平米都得到充分利用,豪华主卧、独立衣帽间、独立卫浴、双阳台等让居者贵雅身份不彰自显。在信华城·城耀,让生活空间更从容,为懂得生活的居者营造惬意的优越舒居。

宽境四居室(141m²)
方正户型,三开间朝南,尽览大美天地
主卧套房、步入式衣帽间、独立卫浴,尽显尊贵
多储藏空间设计,人性化布局,让生活贴心细腻

独立玄关,更多收纳功能,让生活雍容自如
客厅连接宽阔阳台,拥揽清风阳光无限
卫生间设计,让生活尽显私密

户型通透明亮,格局奢阔方正,尽显主人不凡气度
独立书房,多功能空间,增添生活雅韵情致
南北双向阳台设计,让阳光倾洒方寸之间

南北双阳台,尽览大美天地
客厅连接观景阳台,限度延伸生活风景
南向卧室臻享美景飘窗,每一天尽享阳光沐浴

生活的理想,就是过上理想的生活。不同的品味、不同的高度对生活的要求也各不相同,在信华城,以百万方大城塑造美好生活,以高品质奢境邂逅不同生活风景,居于此,安放自己的荣耀人生。

匠植传承根脉
信华城·城耀
生活诗情画意
时光历久弥香

信华城·城耀

2.5低容积率,东低西高的建筑布局
醇熟住区配套,绿色健康生活
建面约97-141㎡低密华宅
全城耀启

项目地址:神火大道与华商大道交会处
品鉴热线:0370-3579999

品鉴热线:400-890-0000 转 619224

楼盘地址:  睢阳区神火大道与华商大道交会处南侧

点击进入信华城楼盘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