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商丘市火车站高铁核心区规划图【卫星地图版】

房天下   2018-06-29 18:26

[摘要] 商丘市火车站高铁核心区规划图【卫星地图版】

高铁核心区大部分位于商丘火车站辐射半径为 1 公里的范围内,属于商务活动、建筑密度相对的圈层。设计研究范围面积4.53平方公里,重点设计范围面积1.6平方公里。

规划图中的南站房,使用测量工具,测得占地面积1.1万平方米,应该能建成3万平方米的站房。
火车站南广场将进一步扩大,西至向阳路,东至汽车站,南至民主路。
铁路之南,归德路与中州路之间的叶庄村,有的规划图标示为红色商业用地,又有的规划图标示为城市主题公园,不知道具体是怎么规划。

三高南侧将开一条新路宾阳路,连接东侧原有的小路。
盛昌农副产品超市配货中心、副食小商品高铁周转市场将会建成居民区。
归德路东侧,铁路北侧将建成物流仓储区。
福音医院那一块及周围将建成公园绿地。解放村小学将会保留。

京陇商贸城、京陇汽车站将会拆除,用于建成居民区、开通东风路和商业区。
原来规划的朱台路更名为三商大道,在人民公园大门的后侧通过。
人民公园的湖北侧将会被回填一部分,用于开通虹桥路。

青岛路将会取消,改成归德路经北大桥正北方向通向建设路。
北大桥东侧,包河北侧为宗教用地,可能是建清真寺,东侧还有消防站,环卫站,加油站。

全面及时的房地产新闻资讯、多维度精准楼盘搜索、轻松掌握房价升降、精准定位式找房,房天下——专业的房地产门户网站。商丘房天下与网友们风雨兼程!让您买的放心,住的舒心!买好房,房天下,靠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