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聚焦】@高考学子,2018年多地高考分数线出炉!速看!

房天下  2018-06-24 15:03

[摘要] 【聚焦】@高考学子,2018年多地高考分数线出炉!速看!

2018年6月23日,多个省份高考录取分数线出来了!截至目前,北京、四川、甘肃、浙江、广西、安徽、江西、辽宁、河北、宁夏、内蒙古、云南、重庆、贵州、吉林、湖北、天津等多地高考分数线已经公布。

下面,已经整理好了高考已出分的省份,快来看看吧!

你有什么感想呢?
再过几个,
河南考生也可以查询自己的成绩了,
希望广大学子都能走进理想的院校。
不过在填报志愿时,
还有多加小心,
以防上了虚假大学的当!

虚假大学死灰复燃

虚假大学,是指未经教育部和地方教育部门审批,没有办学资质而私自招生办学的学校。今年虚假大学名单增加到了392所,正值高考结束填报志愿之际,这些虚假大学又开始骗人了。

在武汉一所名为武汉经贸大学的学校网站中,诸多信息涉嫌抄袭河北经贸大学,该网站从网页设计到领导介绍均与其他学校高度雷同,被指抄袭多所高校的官网信息。湖北省教育部门核实,在湖北168所正规高校中,并没有“武汉经贸大学”,该网站属违法网站。

依据互联网有关法律规定,相关部门对该网站进行了关停。调查发现,陷入舆论漩涡的“山寨官网”曾经归属于民办武汉经贸大学,这所学校实际上并非一所高校,而是一个民办教育机构。

三种方式帮你辨别

虚假大学一般以营利为目的,在各地以低分招揽学生,在学校创办的网站上面会以假乱真地给学生寄录取通知书,在通知书中会让考生在网站上面缴纳学费,如果考生交了学费有很大可能会卷款而走。

那我们究竟如何辨别虚假大学呢?

三种方式可以辨别:,查询正规的大学,网页上就会出现该学校的官网并用蓝色小字标注出来。据了解,国家的高校官方网站域名后缀为“.edu.cn”,虚假大学的域名往往是“.com”或者“OIP”“.cn”等。

第二,虚假大学网站的学校新闻、公告,一般常年不更新。收到招生广告多留个心眼,实在不放心也可选择直接到学校实地考察。

第三,上教育部公布的高等学校名单和新批准学校名单,一查便知。

文庭雅苑
尽享都市繁华的宁静
彰显悠然生活的从容
建筑面积约123.83-139.67㎡精品高层 全城邀约
项目地址:长江路与豫苑路交叉口往南300米路西
贵宾热线:0370-7777787

项目热线:400-890-0000 转 845734

售楼部地址:示范区长江东路豫苑路南300米路西

点击进入文庭雅苑楼盘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