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重磅!商丘中 校 划分公布! 条件和 时间,家长速看

房天下  2018-06-23 14:59

[摘要] 重磅!商丘中 校 划分公布!还有 条件和 时间,家长速来看!

马上就要暑假了
但暑假之后又有一批学生即将迈入
新的学习阶段了
想必不少家长正在为孩子的 而发愁

商丘发布
《商丘市 体育局关于2018年
义务 阶段 招生工作的意见》
招生时间
招生条件
划分
等等这些事关你家孩子 的问题
都在这里面
赶紧看看吧
↓↓↓

商教体文〔2018〕63号

招生原则

(一)坚持相对就近、免试 的原则。严格执行免费免试就近 政策,保障 机会均等。

(二)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全面推行义务 阶段 “阳光招生”,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三)坚持属地管理、分级负责、以县为主的原则。义务 阶段 招生工作实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市 体育局负责市直义务 招生工作;各县(区) 体育局负责所属义务 招生工作。

招生时间

市区(包括市直、梁园、睢阳、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义务 阶段 招生时间为7月15日—20日,任何 不准提前和延后招生。

各县所辖义务 阶段 的招生报名时间由各县自行确定,但要统一安排在放暑假之后。

招生对象

招收年满六周岁,即2012年8月31日以前(含8月31日)出生的适龄儿童;
初中招收2018年 毕业生。

招生条件

具有市区常住 的适龄儿童少年。

报名:持 簿、房屋 权证、父母身份证、儿童预防接种证等,到所属 报名;

初中报名:持 簿、房屋 权证、父母身份证、 毕业证等,到所属 初中 报名。

严控班额,均衡编班

各级 部门要严格控制存在大班额、超大校额 的招生计划;严格控制 一年级和初中七年级的班额,坚持执行 45人、初中50人的班额标准,如有特殊情况需突破规定标准的,要报主管 部门批准,确保做到超大班额零增量,大班额数量明显下降。

凡未经 主管部门批准,擅自扩大招生规模,致使起始年级出现大班额或超大班额的,一律不予注册或转接 ,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招生 负责。非起始年级没有空余 的 ,严禁擅自接收转校学生。否则, 主管部门不予核准转 籍,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转入 承担。

严肃招生纪律,维护招生秩序

严禁超计划组织招生;严禁招收不足龄生;
严禁城区(包括县城)公办 招收学前班;
严禁将是否 前班作为 招生的条件;
严禁与幼儿园合作或联合招生;
严禁自行组织或与社会培训机构联合组织以选拔生源为目的的各类考试,或采用社会培训机构自行组织的各类考试结果;
严禁提前组织招生,变相“掐尖”选生源;严禁以高额物质奖励、虚假宣传等不正当手段招揽生源;
未经省 厅批准,严禁以特长班、实验班、宏志班、兴趣班的名义招生;
严禁以各类竞赛证书、学科竞赛成绩或考级证明等作为招生依据;
严禁收取或变相收取 费,或与 挂钩的赞助费、捐资助学费、共建费等费用;
严禁任何 和教师为外地来商招生人员提供学生信息和考试场所;
严禁新生 编班分重点班、非重点班,鼓励推行学生电脑随机 编班,班主任随机抽班;
严禁人籍分离、空挂 (如将没有到校报到 的学生通过招生程序将其 注册成正式在校生等);
严禁虚拟班级建立 等。

重磅来啦
你们 关心的 划分!!
↓↓↓
2018年市直义务 阶段 划分

一、商丘市

沿归德南路西侧向南至团结路,沿团结路北侧向西至神火大道,沿神火大道西侧向南至八一路,沿八一路北侧向西至凯旋路,沿凯旋路东侧向北至陇海铁路,沿陇海铁路南侧向东至归德南路。

二、商丘市回民 初中部

沿青岛北路西侧向南至红旗路与青岛北路交叉口,沿归德北路西侧向南至陇海铁路,沿陇海铁路北侧向西至凯旋北路,沿凯旋北路东侧向北至黄河大道,沿黄河大道南侧向东至青岛北路。

三、商丘市

沿神火大道西侧向南至南京路,沿南京路北侧向西至凯旋路,沿凯旋路东侧向北至长江路,沿威海路东侧向北至宜兴路,沿宜兴路北侧向西至民权路,沿民权路东侧向北至文化路,沿文化路南侧向东至威海路,沿长征路东侧向北至八一路,沿八一路南侧向东至神火大道。

四、商丘市第三高级 初中部

沿中州北路西侧向南至陇海铁路,沿陇海铁路北侧向西至归德北路,沿归德北路东侧向北至红旗路与青岛北路交叉口,沿青岛北路东侧向北至黄河大道。

五、商丘市

沿神火大道西侧向南至八一路,沿八一路北侧向西至凯旋路,沿凯旋路东侧向北至民主路,沿民主路南侧向东至神火大道。

六、商丘市文化路

沿长征路西侧向南至文化路,沿文化路南侧向东至凯旋路,沿凯旋路西侧向南至宜兴路,沿宜兴路北侧向西至平原路,沿平原路东侧向北至西保湾街,沿西保湾街南侧向东至长征路。

七、商丘市外国语

沿建设路北侧向西至凯旋北路,沿凯旋北路东侧向北至黄河大道,沿黄河大道南侧向东至人民路,沿人民路西侧向南至建设路,以及居住在建设路以北,新建北路以东,黄河大道以南,凯旋北路以西区域内的袁庄村委居民子女。

八、商丘市行知

部:沿建设路北侧向西至平原北路,沿平原北路东侧向北至中铁十局铁三局家属院北侧,沿中铁十局铁三局家属院北侧向东至新建北路,沿新建北路西侧向南至建设路;

初中部:沿新建路西侧向南至建设路,沿建设路北侧向西区域内建设办事处居民子女。

市 体育局咨询电话:
0370-3220946
申诉及监督举报电话:
0370-3220941  3220946

文章来源于商丘人民 网

全面及时的房地产新闻资讯、多维度精准楼盘搜索、轻松掌握房价升降、精准定位式找房,房天下——专业的房地产门户网站。商丘房天下与网友们风雨兼程!让您买的放心,住的舒心!买好房,房天下,靠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