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商丘这个县10年内将再添2座火车站,这些地方可能涉及拆迁!

房天下  2018-06-19 09:30

[摘要] 商丘这个县10年内将再添2座火车站,这些地方可能涉及拆迁!

根据柘城县规划图2017-2030显示
南商济铁路将在学苑路东端
建设柘城火车站

柘城县是豫东名城、朱襄故里,位于河南省东部,北邻商丘市、宁陵县、南连鹿邑县。

交通便利,八条省道呈米字形遍布境内,全县形成了以高速公路和省道为主,县乡道和村村通为辅,干支相连、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

境内的已探测出的通柘煤炭储藏带存储量达230亿吨,目前尚未开采,远期有望成为河南省的煤田。

柘城境内有金刚石及超硬材料加工企业53家,年产金刚石10亿克拉、金刚石微粉45亿克拉、金刚石系列制品700万件,为金刚石行业集群度、产业链条完善的加工基地,被誉为中国金刚石微粉之乡。

禹亳铁路是三门峡经亳州
至江苏洋口港铁路出海通道的
重要组成部分
前期为货运铁路
后期有可能办理客运业务
暂且称禹亳铁路的车站为柘城南站
另外还有货运站安平站

南商济铁路的柘城站
位于朱楼村附近
建有站房和站前广场

禹亳铁路的柘城南站
位于张桥村、北丰集、周庄之间区域
规划为二级火车站
增设货场站位

禹亳铁路情况
皇集乡路段和鹿邑县境内路段
去年建好路面,至今未有变化
张桥乡路段还未开工建设
既然已经提上日程,
建设应该很快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