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商丘媒体圈集体为“他”代言为哪般?

房天下   2018-06-12 08:43

[摘要] 6月9日-10日,一次海派精工代表上坤、红星的溯源之路,一段匠心的探索之旅,一场由上坤红星·紫御樾湖项目举办的“寻脉海派,樾见上坤”的商丘媒体访沪品鉴活动圆满举办。

每一次行走,都是心灵的感悟,6月9日-10日,一次海派精工代表上坤、红星的溯源之路,一段匠心的探索之旅,一场由上坤红星·紫御樾湖项目举办的“寻脉海派,樾见上坤”的商丘媒体访沪品鉴活动圆满举办,活动期间,来自商丘日报、京九晚报、商丘电视台、商丘广播电台、楼市网、房产网、房天下、今日头条在内的近30家媒体一同参观体验爱琴海购物公园、上坤樾山等两大集团重要代表作品,共同鉴证了海派巨匠的风范和品牌实力!

媒体行站:红星爱琴海购物公园

红星力量,创启体验式商业时代

跨越近700多公里,从商丘到上海,让红星集团的实力跃然眼前。一直以来,40座城市70余座综合体,是红星值得骄傲的赫赫战绩。此次品牌行,媒体团看到的不仅是红星商业体系的一号作品、上海商业新地标——爱琴海购物公园,更是红星践行高端开发使命,以海派城市运营商的世界眼光,开创“沉浸式”文化体验商业综合体的非凡魄力与实力!

致力打造城市的文化艺术中心,是上海爱琴海购物公园的商业特色。为此,项目在55万方恢弘建筑内打造了艺术空间、上海首座冰雪主题乐园、沪上有机农场、创意产业园和上海之眼风情街等五大创新业态。不管在体量、空间都有足够的资源将文化艺术做到,且极具特色。

媒体行天,媒体朋友们在工作人员安排下首先参观了爱琴海购物公园,行走其中,可以享受种植与收获乐趣的屋顶农场,每一片雪都是故事的室内冰雪乐园,别样艺术图书馆——新华书店,少儿马场传奇马术学院,拥有超视觉震撼的“音乐喷泉”……在感受城市艺术带来生活趣味的同时,更印证了红星地产对于文化资源与商业中心业态相融合的前瞻布局,也正是依托如此强大的商业背景,红星地产得以在所到之处磨砺深耕实力筑城,成为城市美赞生活引领者。

匠心共鸣,追溯钢筋水泥之上的工匠情怀

上坤集团成立于2009年,以房地产开发、地产金融、商业资产管理为公司主营业务,立足上海,布局,2017年问鼎上海别墅销冠,十年来拒绝产品复制、关注客户体验,不断用设计、科技、人文赋予产品新的生命力,做“被需要”的产品。此次品鉴活动正是媒体们对海派上坤筑城理念的感悟与解读,大家通过体验,切身感受到了上坤“为宜居而来”的匠心和上坤樾山的非凡品质。

上坤樾山项目位于上海传统别墅区——佘山板块,区位价值与生态价值不彰自显,而且它是国内除金茂府之外,申请并打造英国breeam认证的别墅产品,这一认证不仅体现了项目的营造法则,更表达了上坤集团致力于打造绿色人居的进取之心。

“没来过上坤樾山,你根本无法想象它的美好。”在这里,每一个信手拍来的镜头,都在告诉我们,人才是一切的主体。考察当天,“景观示范区”是让大家流连忘返的“景点”之一,示范区内柔柔的雾气笼罩着精致的园景,经久不散,犹如仙境中“雾的森林“,科技住宅在上坤樾山并非冷冰冰的配置,而是温暖的让生活更具质感的著作。

上坤集团,不同于其它房企以做“利润”为先导的开发模式,它始终认为一个社区就是一个“小宇宙”,坚持考量客群真正的生活需求,从客户居住体验和服务体验出发,通过 “人文+科技”的不断创新和4U价值系统,给予居住其中的人全生命周期的呵护,让居住回归生活的本质,让生活本身回归自然。

不论是红星所呈现的商业地产力作,还是上坤樾山的墅境美好生活,两天充实有序的品质体验,让媒体朋友们除对产品理念感到震撼外,更多体会到了海派房企的匠心精神和对精致生活的态度与品位。

2018,从上海到商丘,上坤红星·紫御樾湖一脉相承海派精工匠心精神,集合两大集团高端作品代表【紫御系】、【樾系】精髓,以新精致成品府院献礼商丘日月湖CBD,我们亦有理由相信,承载了如此期盼的上坤红星·紫御樾湖定将不负众望,成为革新商丘现代居住的引领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