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引领时代潮流,与伟大的作品同行

房天下  2018-05-27 14:18

[摘要] 引领时代潮流,与伟大的作品同行

 

从三商之源商丘,到厚重历史积淀的开封,再到日新月异的郑州,商丘建业天筑组织百余名首批VIP客户沿着历史与现代的发展脉络历经三地,行程约500公里,体验了建业集团战略转型新型生活方式取得的硕果,感受了建业26年因爱而+幸福生态系统所带来的美好“新生活”, 在路上发现未曾欣赏过的风景。

      5月26日清晨,在商丘建业联合营销中心门前,建业天筑的工作人员整装待发,两辆载着上百名VIP客户的豪华大巴,即刻启程,踏上了“豫鉴蔚来,筑梦前行——商丘建业天筑新生活体验”的旅程。

     建业东京梦华,国内城市整体复兴工程,在开封,北有建业铂尔曼五星酒店,中心地带有建业七盛角商业休闲街,南有的东京梦华万膳街。只有亲临其境,方能触摸历史与现实变迁肌理

来到古香古色的会仙楼,纷纷拿出手机合影,留下一段群贤毕至的佳话。

仰视七盛角的雕梁画栋,不经意间已经穿越到北宋鼎盛时期的熙攘街道。

这次体验之旅的重头戏就是位于核心位置的建业铂尔曼酒店,而这无疑是繁华北宋在现代的美的投影。

     在传统建筑理念和现代设计风格下,铂尔曼的品牌精神将艺术、历史融合而彰显出整个城市文化底蕴。简单却又不失精致细腻的设计,让您在低调奢华中体验由简单喜悦到深层放松。

     午餐时刻,建业铂尔曼酒店奢华西餐厅为到访的建业天筑家人们准备了珍馐玉食、飘香美酒,以匠心打造的美味,为嘉宾们提供了一场纯粹的至美宴遇,现场更有精致甜点与水果饮料,推杯换盏间成就人生美谈,觥筹交错间留下难忘的舌尖记忆。

在结束了开封建业东京梦华的穿越之旅之后,经过短暂的,商丘建业天筑一行人来到本次活动的后一站,郑州建业圣安德鲁斯高尔夫球场。

      郑州圣安德鲁斯高尔夫俱乐部以国际标准建造了拥有18洞高尔夫球场,球场内森林茂密、水域开阔、禽鸟和鸣,融合山地、丘陵、林地、湖泊多种风格,景致迷人却又充满挑战。

      商丘建业天筑一行人在专业高尔夫球教练的亲自指导下,慢慢掌握了基本的挥杆技巧,水中溅起的水花就是褒奖。挥杆于此,智慧闪现,纵横开阖,举手投足间,尽显果岭贵族的旷世豪情。

      为期一天的建业新生活体验之旅圆满结束,商丘建业天筑一行数百人,纷纷被建业尊崇的服务和超前的产品理念所折服。

      建业,作为新型生活方式服务商,在大服务体系配套下,一直致力于为业主带来更多的精致服务和尊崇体验。正如建业26年来作为中原地产的领军企业所秉承的“唯有建业超越建业”的豪情壮志一样,建业在为人们带来好房子的同时,将比肩世界的先进生活方式和理念带给河南。

在中原崛起之时,建业集团审时度势,将风靡世界的城心平层豪宅样板与中原塔尖人群的审美意趣相结合,凝聚全球大师团队建筑智慧,匠心雕琢建业第四代人居范本——建业天筑奢装豪宅。

这一次,中原第二座建业天筑献给商丘,正是在洞察商丘峰层人物对豪宅的心理诉求,以引领者的姿态,全面提升商丘城市的人理念,站在世界巅峰,俯瞰芸芸众生,在伟大的时代,与伟大者同行。

商丘建业天筑首映礼 璀璨启幕
敬候尊驾莅临,鉴阅天筑非凡

项目地址:示范区睢阳大道与宋城路交叉口东北角

点击进入建业天筑楼盘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