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从规模量变到口碑质变 恒大中原迎历史新时代

房天下   2018-04-24 09:32

[摘要] 从规模量变到口碑质变 恒大中原迎历史新时代

十年前恒大进驻中原,为中原大地这片拥有古老华夏文明的土壤,创造了全新的房地产新格局。十年后,恒大在中原地区已有70余个热销精品项目百花齐放,在“兵家必争、强手如林”的中原楼市中,已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原房企龙头企业。

【品牌造热销】岁不我与 10年突破500亿

2017年,恒大地产集团打破省界壁垒,将河南公司和陕西公司合并,成立中原公司。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恒大中原公司一方面在短时间内实现河南陕西团队的快速融合,将两省的开发销售经验进行全面整合;另一方面,凭借在豫陕两省积淀的超强口碑,全年完成17个项目的完美开盘,实现了两个区域销售业绩的大幅提升。

西安恒大雅苑、鹤壁恒大名都、咸阳恒大帝景、郑开恒大未来城、安康恒大御景半岛等独具匠心、极具中原特色的项目,在豫陕两地陆续被打造出来。数据显示,2017年得益于产品研发的重大突破,恒大中原公司在豫陕两地掀起了一波又一波销售热销,全年合约销售金额逾500亿元。陕西区域表现尤为亮眼,短短一年时间,销售金额同比增长203%,开创了恒大在陕西市场的百亿新时代。

 【品牌铸传奇】独占鳌头 10年成就百盘蓝图 

时间回溯至恒大第五个“三年计划”的开局之年,恒大以“稳健经营 再攀高峰”为战略规划,带着开疆拓土的勇气和长远布局的战略眼光,大笔挥毫落子中原,完成从0到1的转变,开启了一段在中原大地的追梦之路。

在这十年里,恒大在中原地区依托先进的发展理念和丰富的开发经验,得以准确洞悉城市发展方向,迅速在中原房地产市场开疆拓土。这也使得公司从“1”盘到“100”盘的发展,水到渠成。

十年间,恒大在河南区域完成了16个地市的覆盖,在陕西区域完成了重点地市的战略布局。本着珍惜每一寸土地的初心,恒大中原公司每进驻一个城市,都会打造多个精品项目,实现“一城多恒”,坚守对当地市民的承诺,致力于提高人居品质,不负每一座城市的期待。

【品牌创口碑】口碑质变 名副其实

《孟子》云:君子引而不发,跃如也。面对严厉的楼市调控,近年来中原房地产市场遭遇洗牌,但一些品牌实力强大的房企,坚守定位及长远的战略部署以抵御寒冷,屡创销售神话。

随着郑州恒大悦龙台、洛阳恒大绿洲、西安恒大城、咸阳恒大帝景等地标性项目的深入人心,恒大中原公司成为2017年中原房地产市场实至名归的大赢家。

一个企业在一座城市树立自己的品牌,首先就要懂得这座城市,懂得生活在这座城市里的人们的心。恒大中原公司深知,只有伴随着城市一起成长,只有让生活在这里的人们从心底里认可,才有可能让恒大的品牌价值得到体现。

时下的恒大中原公司,通过十年匠心打磨,建立起了独具中原特色的产品体系。其中“悦龙台系”、“绿洲系”、“名都系”等系列为代表的产品,以其不同的风格和定位,带动恒大中原公司在品牌发展道路上加速前进。

【品牌赢未来】品牌制胜 未来可期

从近年来恒大中原公司各项目的劲销不难看出,恒大已在中原大地拥有极强的品牌和口碑号召力,取得了规模和业绩双突破。

经历十年的厚积薄发,恒大中原公司品牌取得了从量变到质变的核变。从初的“开盘必特价 特价必清盘”,到以品质为核心的“心安处 是我家”,再到如今的“百盘耀世 献礼中原”。规模化的运作及品质提升的背后,是无形资产和有形资产激情碰撞而迸发出的火花,更是品牌实力和规模效益共同成长的力量。

“百盘耀世 献礼中原”启动仪式即将来袭

拉满品质弓弦,高扬品牌风帆。2018年是恒大中原公司突破百盘规模的关键一年,更是大有作为的一年。恒大中原公司百盘宏伟蓝图究竟是怎样一番景观?敬请期待“百盘耀世 献礼中原”恒大中原百盘计划启动仪式!

精工盛献,建筑面积约109-129㎡揽景新品即将载誉加推,奢雅三房开启理想生活!

 阔景华宅,依河揽湖,胜似江南!恒大名都,建筑面积约80-212㎡湖居美宅,装修升级,成品交付,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