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解密恒大中原:从零到突破500亿惊艳蝶变后 再铸百盘新蓝图

房天下   2018-04-23 16:55

[摘要] 解密恒大中原:从零到突破500亿惊艳蝶变后 再铸百盘新蓝图

2018,中原之地,注定不凡。2018,恒大中原,再启新篇。站在“新起点”的恒大集团,迎来了创造“新恒大”的伟大时代。恒大中原公司也将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开创出百盘计划规模下,属于恒大中原公司的新天地!

百盘规模 中原罕见 

2018年2月8日,一场主题为“齐心戮力 定鼎中原”的年会在郑州万达文华酒店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对于外人来说,这是一场再普通不过的房地产企业年会,但对于恒大中原公司而言,这个年会释放的信息,相当于一次对于梦想的庄重宣言:2018年,恒大在中原地区将正式开启百盘计划的全新篇章。

对于一家性房企而言,同时拥有100个项目并不是什么难事。但对于一家区域公司而言,实现百盘规模就另当别论了。也许有人会认为,在当前严厉的市场环境下,任何一家公司,想要完成百盘规模实为困难。

但实际上,恒大中原公司提出“百盘计划”既是情理之中,又有足够的实力支持。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底,恒大中原公司已进驻河南、陕西两省22个地市,开发项目70余个,实现销售额逾500亿元,在豫陕两省均呈领跑之势。

九年深耕 迅速崛起 

恒大在中原地区的成功和崛起,源于多年来对品质的不断追求。2009年,恒大赴港上市,成为国内在港市值的内地房企。这一年,恒大加快了化、规模化、标准化的战略布局,并将这些先进理念引入中原地区,开创中原地区标准化地产的先河,这也让恒大在中原地区开始快速崛起。“标准化运营”战略的实施,得以让恒大在中原地区以集团标准为模板,串联起房地产开发整个流程,迅速形成完整的运营闭环,逐渐探寻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发展之路。

2017年,呈现姣好发展态势的恒大中原公司,合约销售金额突破500亿元,实现了自身从量变到质变的蝶变式发展。根据中指研究院发布的房地产企业的业绩排名,2017年有3家地产企业销售超过5000亿元,其中就包括了恒大。在这份百亿企业排行榜单中,超过500亿元的地产企业有40家。

这意味着,由河南区域和陕西区域构成的恒大中原公司,如果按照一家独立的地产公司参与排名的话,也将跻身房企前40强当中。

  但是,过去的成功不代表将来,地产行业的革新从未停止。如今的房地产业背后是中国中产阶层、高收入者群体的不断壮大,他们对生活品质提出了更高要求。现在,恒大中原公司进入了全新的变革时代,成为中原区域“品质生活”的先行者。


安康恒大御景半岛园林实景图

三大升级 匠制人居

作为城市美好生活的创建者,恒大进驻中原以来一直秉承为城市造就经典的信念,以匠心打造每一处城市标杆。河南陕西两省一座座经典建筑的落成,都离不开恒大匠造精品的严苛要求。

2017年伊始,恒大中原公司自上而下开展了一场轰轰烈烈的“品质提升运动”,这场围绕工程质量、物业服务、交付标准进行的全方位提升运动,通过一系列的突破与改进,极大地提高了客户满意度。

以6000余条“成品房精品标准”,为中原打造品质人居

在工程品质方面,不遗余力地探索和应用新的施工技术,在工程建造上追求精益求精。此外,恒大中原公司在集团原有产品库的基础上,因地制宜的变通产品的规划,开创出诸如郑州恒大悦龙台、濮阳恒大悦珑湾、许昌恒大悦府、鹤壁恒大名都、西安恒大雅苑、咸阳恒大帝景等独具中原特色的新中式产品。同时,恒大从“产品思维”转向“业主思维”,对物业服务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为业主们提供更深层次的人文关怀。这一点,从郑州恒大悦龙台签约国际金钥匙联盟即可看出。

独具匠心 广获认可 

得益于对品质的内在提升和对市场的外在拓展,近几年,恒大在中原地区迸发出了高速增长之势。如今,恒大中原公司已成功进驻郑州、洛阳、南阳、西安、咸阳、汉中等22个地市,恒大悦龙台、恒大绿洲、恒大华府、恒大城等多个中高端产品系列相继落地,服务业主超过57万人。
尤其是在国家大力提倡成品房建设时期,作为成品房的先行者,恒大中原公司坚持贯彻恒大集团多年积累形成的6000余条“成品房精品标准”,不断完善“9A成品装修体系”。未来,恒大中原公司将在探索新型住宅体系的道路上继续奋进,通过研发更加绿色、环保、智能的住宅产品,为业主带来更加舒适、健康的精品住宅。

一系列的匠心耕耘,换来的是百姓的一致认可。郑开恒大未来城2500余套房源开盘清盘,劲销近25亿元,创中原公司历史之;咸阳帝景开盘劲销近千套,销售8亿元,创陕西区域之……

2018年,恒大中原公司将乘胜追击,扩大规模。目前,郑州恒大金碧天下三期·半城湖,新郑恒大悦龙湾、信阳恒大御景湾、平顶山恒大珺睿府、安康恒大未来城等新项目已陆续对外亮相,未来还将有近30个中原特色新项目融入恒大中原公司的宏伟版图。

百盘蓝图 即将揭晓

随着中原房地产行业的日臻成熟,越来越多的百强房企争相入驻,凭借实力和品质逐鹿中原的时代已经到来。然而步入新时代,若想傲立潮头,不仅需要雄心和实力,更需要房企勇于承担、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这是时代赋予恒大中原公司的使命,也是恒大回馈中原的献礼。

2018年,恒大中原公司将实现河南十八地市全面覆盖及陕西重点城市布局,在现有70余个项目的基础上,继续推出西安恒大悦龙台、驻马店恒大悦府、新乡恒大御府、渭南恒大珺睿府近30个中高端、高端特色新项目,助力恒大中原百盘计划的圆满实现。

恒大者,恒心匠筑!站在百盘待发的新起点,恒大中原公司将带给市场怎样的惊艳与改变?敬请屏息以待恒大中原公司百盘计划正式揭晓的那一天!

恒大翡翠华庭 一期清盘在即  

二十二载履迹相承,恒大翡翠华庭年销千余套,清盘在即,特此推出争藏房源特惠80折,建筑面积约82-131㎡实景准现房,带装修交付,恭迎品鉴!

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转836828

楼盘地址:睢阳区南京路与君台路交会处

点击进入恒大翡翠华庭楼盘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