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超前引领新生活 | 聚焦时代需求,开启建业美好生活!

房天下  2018-04-23 11:17

[摘要] 建业不停,创新不止,在人工智能、物联网和大数据等技术的快速发展下,建业将有计划的逐步推行智能化、数据化、个性化的4.0升级服务方式——建业智慧生活。

一路荣耀载途

26年匠心砥砺,河南18地市150余盘宏伟版图,50万高端业主信赖……建业集团凭借其业内有口皆碑的建筑品质、物业服务及大服务体系等,在一次次超越之中发展成为中原地产龙头房企。

正是将“植根中原,造福百姓”的理念,根植于每个细节之中,建业的每个项目,都受到了客户的传颂与市场的追捧,成为区域人居的经典力作。

执守初心,勤耕不辍

从绿色家园、森林半岛、桂园、联盟新城......到公园里、幸福里、天筑等引领商丘人居的城市作品陆续在商丘大地诞生;当商丘建业实现0到5万业主的跨越,从住宅、教育、到绿色基地、生态、商业等方面全面引领着商丘,商丘建业“做城市化进程和社会进步的全面推动者”的话语早已不是一句戏言!

商丘建业16年持续不断的给予这座城市超前的产品著作,而好的产品总离不开好的服务,就像鱼与水的相辅相成,商丘建业不仅在居住的房子方面持续创新引领,更在服务方面,聚焦时代需求,不断地追求完善和迭代,倾力于打造新时代的商丘建业美好新生活!

建业1.0物业服务

建业1.0基础服务,尽善尽美

“绝不向客户提供二流的服务”,这是建业的服务观,更是建业对客户的承诺,建业从客户群体的生活需求出发积极导入高质量管理体系!

   从秩序维护、保洁到绿化、维修等基础服务,从“军事化、礼仪化、亲情化、和谐化”的“四化”管理模式到坚持“热心、操心、细心、耐心”的“四心”服务。建业致力为客户提供着一种尽善尽美的物业服务,而这也是建业物业成为中国极富盛誉的专业物业公司之一的关键所在!

建业2.0社区O2O增值服务,开启业主幸福生活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来临,建业积极探索智慧园区服务体系的建设,推出了建业一家APP和建业一家社区服务站,集合线上、线下服务,对内整合大服务体系资源,为客户打造更加幸福智能化的生活体验模式。

“一家”APP,让业主足不出户即可获得建业内部资讯,享受果蔬鲜花供应、家政服务等24贴心管家全方位服务,随时在线报修、投诉,实时监控处理环节。全面满足业主衣、食、住、行、玩、乐、购等多重需求。从此,业主只需要一个“一家”APP软件,就能完成所有私人定制的生活梦想。

有了它,宅的时间里,既可以看视频追剧、照顾孩子做家务,同时又把生活打理得井井有条,再也不用为出门忘带卡崩溃,不用烦恼快递总在不在家的时候打电话,不用自怜自己怎么也搞不定灯泡和马桶。 

建业3.0君邻会服务

建业3.0君邻会尊尚服务,共享新型生活方式

循道之路,追光而往,随着互联网经济进入了共享时代,建业聚焦时代变化和客户需求以打造新型邻里关系为目标,倾力为建业精英客户搭建,满足其高端生活品质追求和高效资产增值需求的共享新型生活方式服务平台——君邻会。

德不孤,必有邻,君子为邻,谓之“君邻”。建业君邻会会员来自行业领袖、建业房产业主、建业不动产长期租客、建业球迷、建业战略合作伙伴、建业学生家长等!君邻会让业主从邻居变成好友,从好友变成拍档。谈笑里,是商业传奇,也是兴酣情至。握手间,得有价之宝,也成无价之谊。

建业4.0智慧生活服务,创造美好未来

建业不停,创新不止,在人工智能、物联网和大数据等技术的快速发展下,建业将有计划的逐步推行智能化、数据化、个性化的4.0升级服务方式——建业智慧生活。

《老胡致辞全体建业人》中老胡曾说到:“我们做一流的企业向客户提供没有瑕疵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就是我们的责任!”

  2015年建业集团开启由“房地产开发商”向“新型生活方式服务商”全面转型,“建业新生活”应运而生,助力集团由城市综合开发企业向城市居民新型生活方式服务企业的转型。

  自此,也开启了河南人民的新生活,开启了让生活更美好的新时代。

在新的大时代之下,建业坚持用好的服务获得更多客户的认可与信赖,更坚持通过不断的完善与迭代,去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新生活需求,因为,建业不仅要做的企业,更要做中原新生活的创造者和引领者!

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 转 839715

楼盘地址:梁园区长江路与平原路交会处西300米

点击进入建业·春天里楼盘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