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寻得良“居” 尽在国安悦府 于今盛大开盘

房天下  2018-04-21 16:22

[摘要] 火了火了!国安悦府于4.21号盛大开盘啦!引来数千人齐聚国安悦府售楼处选房,一时间点燃激情。

火了火了!国安悦府于4.21号盛大开盘啦!引来数千人齐聚国安悦府售楼处选房,一时间点燃激情。激动人心的购房场面瞬间席卷而来!场面可谓壮观,偌大的等待区坐无缺席,人气指数爆棚。

“看的到的激情,想不到的精彩”现场川流不息的购房者是当时盛况的真实的写照。前来的选房的客户把售楼处内外围的水泄不通千余名抢房客户在焦急中等待。 早上八点,客户就络绎不绝的涌向国安悦府营销中心,大家按照认筹号顺序依次进入选房区等候区等待选房,火热场面使得售楼处热闹非凡。

送上精彩节目,为焦急等待的客户们去去“火气”

去了“火气”,在来一通美食,哎呀!得劲了,老铁!

现场采用微信摇号的方式选择自己的房源,客户们全都拿着手机,注意力高度集中,怕稍有差池,自己心仪已久的房源会和自己擦金而过。

现场已经认筹的客户和置业顾问咨询不断,生怕自己的房源会被其他客户抢走似的。

剩下的客户在营销中心外排起了长队,焦急等待选房,火爆场面一触即发。仅仅数,销控版就基本飘红,成功购房业主更是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与现场的置业顾问分享自己的房源,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为了感恩回馈客户,现场还举行了幸运抽奖活动,奖品丰厚诱人,中大奖的业主心里乐开了花,而幸运奖的业主也喜笑颜开,露出满足的笑容。

产品细节上的呈现,无不体现出对品质生活的斟酌与思量,国安悦府以精美的户型,为懂生活的人奉献出至美生活享受。

高品质项目不仅要具有雄厚的综合实力,更要秉承“以人为本”的发展原则

对于购房者来说,买房子就是买一种生活,而选择国安悦府,就是选择一种舒适温馨的生活方式。

品鉴热线:400-890-0000 转 820233

项目地址:睢阳区归德路与北海路交叉口向南500米路东

点击进入国安悦府楼盘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