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梁地产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众人共同揭开中梁·荣华城神秘面纱

房天下   2018-04-21 15:10

[摘要] 中梁地产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众人共同揭开中梁·荣华城神秘面纱

2018年4月20日晚,中梁地产品牌发布会在商丘维景国际大酒店举行。发布会上,商丘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中粮地产首入商丘项目案名揭晓的伟大时刻。

此次品牌发布会,不像以往的发布会,更像是一场久别重逢的相遇,一改传统模式,将一场品牌战略的盛会,做成了一个温情走心的商丘媒体大聚会。事实证明,这波心,中梁地产走得很成功。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鼓声,发布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中梁地产豫东区域公司董事长窦军领导上台致辞,向在场嘉宾详细介绍了中梁地产的品牌历程,并从项目户型、园林景观等方面,阐述了中梁奢宅锻造体系。并向到场媒体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发迹于温州的中梁地产,近几年发展迅猛,总部已迁往上海。在温州,对中梁地产几乎是有口皆碑。据说,温州每卖出三套房子就有一套是中梁的。相信这次中梁地产入驻商丘,为商丘房产注入新鲜血液,商丘房产定能风起云涌。后,在大家的掌声中,众位领导共同上台,正式启动项目案名。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中梁·荣华城定能开启新的篇章。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舞狮表演、实力演唱等精彩节目接连不断,现场更有奖品拿不停。同时,也再次验证了,中梁地产的真正魅力和精益求精的精神!后,在大家的恋恋不舍中,中梁地产品牌发布会圆满落下帷幕,从此刻开始,中梁·荣华城也深深的印在了大家的心中。

2018年,中梁地产落子商丘,在珠江路与华夏路交会处筑起首府城邦,城市名片,奢宅生活,或将由此开启。

贵宾专线:0370-322 7888

城市展厅地址:神火大道与珠江路交汇处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