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8年商丘楼市最新概况分析

房天下   2018-04-13 16:40

[摘要] 房天下数据解读商丘楼市3月

这几年,大家最关心的事情,除了工资,另一个恐怕就是房价。刚进入2018年,商丘的新楼盘项目就如雨后春笋般迅速扩张,多个老盘加推了新房源,品牌房企多盘联动。同时,商丘城建步伐加快,多项利好政策助力商丘经济发展。房天下大数据告诉你,商丘都有哪些新盘入市?商丘的房价走向如何?什么时候是买房时期?

1 月度人气楼盘排行榜

据商丘房天下数据检测中心统计显示,2018年商丘新楼盘约有20多个项目,其中有45%在睢阳区,有35%在示范区。绿地城、建业天筑、建业总部港、碧桂园等一线房企强势入驻商丘,为商丘楼市注入新的活力,也注定很多人因为房子被“同龄人正在抛弃”。

3 商丘房天下2018年1-3月份电话运营报告

据商丘房天下数据检测中心统计可得,3月商丘400来电量比2月份增加了88%,2018年3月各区域来电中,睢阳区400来电量占整个区域的40.89%,位居第1;示范区400来电量占整个区域的16.59%,位居第2;梁园区400来电量占整个区域的15.34%,位居第3。

5 商丘房天下3月份房价表

据商丘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数据可见,3月份商丘房价涨幅环比上升,商丘房产市场稳中有涨的趋势发展。3月商丘楼市热点区域有示范区日月湖周边区域、神火大道南段和南湖周边区域,成为品牌地产竞争洼地。

6 商丘房天下网站流量:PC端与WAP端访问量运营报告

商丘房天下录入楼盘总数249个,2018年3月份uv总量642819,日均uv20736,PC端占比27.08%,APP端占比22.85%,WAP端占比50.07%。2018年3月份PV总量1502598,日均PV48471,PC端占比25.86%,APP端占比23.16%,WAP端占比50.99%。


商丘房天下数据显示,从PC端与WAP端浏览量的对比图可以看出,WAP端远远高于PC端,因此可见,用手机浏览信息的人群一直持续增多。3月份商丘房天下WAP端访问量较2月份有所增长,大家对商丘楼市的关注度越来越高。

7 2018年商丘热点楼盘信息

2018年商丘市区房价较2017年略有增长,睢阳区和示范区的房价更是随着品牌地产的入驻一路高涨。政府相继出台利好政策,示范区成立了“问题楼盘”解困工作领导组,进一步保障了群众的利益,示范区安置房将于2019年底前交付入住7542套。目前为止,商丘许多楼盘所剩房源无几,现房更是抢手。今年五六月份会有一批项目开盘,并且多数房源集中在2019年交房


2018年商丘房价预测

1.商丘房地产销售面积并没有因为市场调控政策而减少
2.房价还是在普遍上涨,只要房价在上涨,购房者仍然会涌入市场
3.商丘的房价尚未达到平衡周期
4.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商丘楼市也会逐渐回归理性

刚需买房建议:

1.年轻人买房,任何时间点都是合理的
2.总价低的房子,买郊区大点的房子,比老破小的划算
3.房价是稳住了,房贷利率却上涨了
4.想要在今年买房的人一定要沉住气,不要在高位上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