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心里的墅质花园洋房,给你多重生活享受!

房天下   2018-03-19 10:28

[摘要] 城心里的墅质花园洋房,给你多重生活享受!

享受入世的繁华与便捷
也向往出世的自由洒脱
人们在多面生活中奋斗前行
不断摸索

一边是路上,责任驱使的全力前行
一边是归家,回归自然悠闲惬意

一边是老人,父母随着岁月流逝年事渐长

一边是工作,事业的机遇你不想错过

从事业上的得心应手,到生活上的顾家有方;从不设终点的奋斗,到不动声色的全局掌控,在人生的道路上,总是面临各种各样的场合,张弛有度,守护前路。多重生活本该游刃有余,这也正是碧桂园·城央学府所倡导的生活方式。世间再多纷扰琐碎,都能沉着静心以对。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在城市里这些季节变化都不甚明显,触眼所及都是“钢铁森林”。而城央学府在外拥揽一河两湖四公园,周末可以带孩子去日月湖和商祖苑等公园玩耍;在内可近赏院子里的四季芬芳,眺望花园洋房的葱茏绿意,无论何时,城央学府都是一个充满诗情的地方。

 一半是繁华,从家门到商街

你可以选择做院子里的园丁,也可以选择成为都会的时尚达人。城央学府坐拥神火大道,在繁华地带傲视全城,独领执掌中心的魅力。城央学府在此万众瞩目的核心地段,扼守城市繁华要塞,丹尼斯、万达广场、商字商圈等周边配套丰富,精彩生活,任你徜徉。

 一半是安闲,从工作到生活

忙碌了一天,告别工作中的千思万绪,开始回家的旅程,从踏入城央学府大门开始,城市的嘈杂喧嚣已经渐渐淡去,迎来的是暖风拂面、鸟语花香,转瞬置身于碧草芬芳之中,静静感受家的温馨和宁静。

居住在城央学府花园洋房,闲暇时光,休养生息,透过窗台,看园林里成片的花海随风摇曳。在阔景阳台上,为自己煮上一杯咖啡,生活本该有的诗情画意,在这里还原,你所向往的一切,尽可在此自由舒展,畅游书海、闭目养神,静享岁月。

恰到好处的生活空间,邂逅美好的家庭时光。四开间朝南,南向客厅、主卧让居者和阳光亲密接触。宽敞客厅,成为家人欢声笑语的主场…于此沉思、休憩、观景,聆听时光的细雨。

城央学府花园洋房,除了有钢筋水泥的锻造,更有浓郁的家的氛围,多重属性面面俱全,才会使它成为一生所向的身心居所。城央学府坚守初心,为有成就的商丘人构筑生活之美。


项目地址:神火大道与华商大道交会处向北500米路东(实验小学北侧)

点击进入碧桂园城央学府楼盘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