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芳华绽放,入会盛启

房天下  2017-12-16 16:54

[摘要] 一宅一园尽芳华,顺鑫满庭芳,商丘新中式建筑典范,于2017年12月16日营销中心正式开放,同时首批会员招募盛启。

一宅一园尽芳华,顺鑫满庭芳,商丘新中式建筑典范,于2017年12月16日营销中心正式开放,同时首批会员招募盛启。来自社会各界的领导、各地的企业领袖、数十家行业协会魁首及上百名意向客户齐聚一堂,吸引了商丘日报、商丘电视塔、大河报、房天下、京九晚报等商丘多家主流媒体到场关注与报道,一场欢乐的全民盛宴在满庭芳营销中心盛情上演。

 

三载准备,一朝绽放

顺鑫·满庭芳,位于商丘不可多得的高铁商务区中心地段,紧邻城市中轴中州大道,距离高铁站5车站,繁华汇聚,学校公园环绕。在如此优越的地理环境中,取得了2.37的低容积率,面对具有如此有利条件的地块,大宇地产首先想到的不是获取多少利润,而是怎样做出精品,来回报这块城市热土。

为此,大宇地产在以总经理李总为核心团队带领,深入各地一线城市,约谈了数十家一线设计团队,听取了上百份方案回报,最终选择了中国建筑特点的建筑风格,来作为顺鑫·满庭芳的建筑特点。唯有此,才能将这块土地的价值化,才能真正做出回报商丘人的百年建筑。

12月16日上午9点,大宇地产总经理代表张总致开幕词,本次开放活动正式开始,在一段轻松愉悦的狮舞之后,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来自各地的嘉宾代表。上午10点,来自北京商丘商会邓会长、北京顺鑫天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候总、商丘市健康管理学会的王会长、河南大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总、金恒集团董事长徐总和大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总及总经理李总,共同出席了满庭芳营销中心开放的剪裁仪式,标志着满庭芳项目的正式启动。

大宇地产总经理代表张总

大咖汇集,专业点评

12月16日,经过三载筹备的顺鑫·满庭芳终于绽放,营销中心正式开放,开放当天吸引了政府领导、协会会长、相关企业家以及数十家媒体界专业人士。在了解完项目规划后,大家都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是一个能代表商丘人居标杆的项目。

被大家最为称道的是满庭芳的8.2米入户挑高大堂,以及每户赠送的6 台,8.2米挑高大堂真正彰显了中国建筑中的门庭礼仪,6米的挑 台给了居住者一方私有天地。

在众多的发言嘉宾中,来自北京商丘商会邓会长的发言特点,因为大宇地产是北京商丘商会的副会长,因此对于大宇地产的发展经历和企业宗旨都较为了解,他认为大宇地产是一家做产品的公司,对于房屋建设中每一个与居住者相关的环节都力求做到,希望大宇地产能初心不改,持之以恒的为商丘人民带来更多如同满庭芳这样的精品项目。

北京商丘商会邓会长

上百意向,诚意满满

在12月16日营销中心开放时,还有上百名意向购买客户来到了现场,许多客户都表达了购买意向,对于项目也高度认可。有的认同满庭芳的新中式建筑风格,也有认同满庭芳容四季风光于一体的新亚洲主义庭园,也有客户从居住舒适角度出发,6层花园洋房,2.37的低容积率,将注定了这是商丘不可多得的品质住区。也有客户从实用角度出发,认为一梯两户带来的高得房率,不仅仅极大提升居住的私密,也能花较少的钱,得到更大的居住面积

一处满庭芳,四时花不同。在满庭芳的开发团队看来,项目无论怎样高的评价都不为过,因为这真正是倾注了大宇地产全部心血一个代表项目,从各个细节都做到了以居住者为中心。

最后,满庭芳的总经理代表张总表示,满庭芳项目的会员招募已经正式开启,欢迎大家到营销中心来进一步了解项目,祝愿大家在这里选到真正满意的好房子,为自己塑造一个完美的居住体验。

品鉴专线:400-890-0000 转 846880

项目地址:中州路与胜利路交叉口向南500米路西

点击进入顺鑫·满庭芳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