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拉萨市智慧房产2.0版信息系统将正式投用

房天下  2017-12-05 09:25

[摘要] 12月2日上午,拉萨市智慧房产2.0版信息系统培训班在拉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班。本次培训班将围绕拉萨市智慧房产2.0版信息系统进行培训,培训将分两天(12月2日、12月3日)进行,先后对房地产开发企业、物业公司、房地产中介进行培训。培训结束后,拉萨市智慧房产2.0版信息系统将正式投入使用。

12月2日上午,拉萨市智慧房产2.0版信息系统培训班在拉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班。本次培训班将围绕拉萨市智慧房产2.0版信息系统进行培训,培训将分两天(12月2日、12月3日)进行,先后对房地产开发企业物业公司房地产中介进行培训。培训结束后,拉萨市智慧房产2.0版信息系统将正式投入使用。

拉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从2016年开始,拉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成都房联云码科技有限公司开始研发拉萨市智慧房产2.0版系统,对2013年拉萨市投入使用的数字房地产信息系统进行了全面的改造升级,实现了从“数字房产”到“智慧房产”的飞跃。“新的系统更加符合、更加适合拉萨市的房地产市场监管要求,对拉萨市的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据悉,拉萨市智慧房产2.0版信息系统实现房产业务的全域、全生命周期管理。横向覆盖从项目管理、从业主体管理、测绘管理、预售许可、现售许可、商品房存量房网签备案、预售资金监管、存量房资金监管、交易与产权管理、物业服务管理等方面;纵向涵盖政务服务、群众服务、从业主体服务的智慧平台,有效地将开发企业、物业企业、人民群众、政务管理纳入智慧房产平台,实现高效安全的管理和便民服务。

“成都房联云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于房地产市场管理信息化建设的专业软件公司,承担了成都市房地产管理信息化建设的多项重要工作任务,此次研发拉萨市智慧房产2.0版信息系统,该公司把成都成熟的房地产市场信息化管理经验带到拉萨,让拉萨市的房地产市场管理上了一个新台阶,提升了拉萨市房地产市场管理水平,也让拉萨房地产市场管理成为全区房地产行业的标杆。”拉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记者从培训班现场了解到,此次培训结合拉萨市房地产市场监管的实际情况,针对房地产开发企业物业公司房地产中介等房地产市场相关企业有针对性地进行培训,让相关企业负责人在拉萨市智慧房产2.0版信息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前,对其进行全面详细的了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