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爱·无止境 中骏集团30周年庆典活动暨爱心公益助学盛典

房天下原创新闻  2017-11-17 16:47

[摘要] 2017年是中骏集团成立30周年,为感谢大家对中骏集团的支持与认可,“爱·无止境,中骏集团30周年庆典活动暨爱心公益助学”活动在商丘中骏·雍景台营销中心温情启幕!

2017年是中骏集团成立30周年,为感谢大家对中骏集团的支持与认可,“爱·无止境,中骏集团30典活动暨爱心公益助学”活动在商丘中骏·雍景台营销中心温情启幕!

今天下午,中骏·雍景台营销中心非常热闹,工作人员汇聚一堂,深入了解中骏集团的企业文化和社会使命感。为帮助偏远贫困地区的孩子增长见识、开拓视野,中骏集团开启捐书助学项目,培养一批改变中国未来农村命运的关键人才。

中骏集团以山区孩子的实际需求为导向,为他们捐助、最畅销的课外图书,让他们能够读到和城市里学生们一样的图书,一样接受到的知识,确保学生们能够多读书、读好书、读新书。

作为一个有爱心的企业,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中骏集团全体人员为山区贫困儿童献上自己的爱心,给他们送去更多温暖与关爱。一张张爱心便利贴组成了一颗大大的爱心,虽然送出的只是一张小卡片,但却凝聚着公司全体员工的爱心,满载着中骏集团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关心,愿这份微薄的心意能为学生的学习“锦上添花”。

 

大家小心翼翼地书写着对远方小朋友的祝福,一股暖流涌在心田,整个营销中心都是那么安静而温馨。

中骏集团的公益事迹足以见证一个责任企业的无私大爱,作为教育梦想大盘的中骏·雍景台,秉承企业的灵魂,用行动托起中国教育的脊梁,传递更多大爱。

中骏·雍景台以精工品质,不负业主期盼,完美印证中骏品牌三十年的不变匠心。项目以高档人文大宅礼遇都市品位生活,使每一位业主尽享尊崇服务体验,房源稀缺,错过再无!

项目热线:400-890-0000转81253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