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50平小公寓精装图,好看的总是别人家的!

房天下  2017-11-14 10:09

[摘要] 工作之余,小亿跟着亿丰公寓的业主,到他刚装修好的单身公寓参观,这装饰,这品味,果然好看的都是别人家的。

工作之余,小亿跟着亿丰公寓业主,到他刚装修好的单身公寓参观,这装饰,这品味,果然好看的都是别人家的。

大门进来直接面对空间较为空旷,加面墙作为装饰,心里又难免感觉堵得慌,放了柜子和大镜子,关注点转移到这些简欧风格的家具上,效果显得更很多。

这样的沙发配色,是不是让你觉得眼前一亮呢?亿丰业主的眼光和品味果然是越来越高了。

客厅的地板、电视柜、书柜用实木打造,完全展示出木材肌理,森林气息浓郁,电视柜和书柜做成通透的形状,减轻了木材的笨重感,旁边的吉他展示品趣味十足。

这样的餐桌,虽然小,但是一两个人居住的小家,还是很实用的,而且这样的装扮特别的小清新。

餐桌放在厨房边,墙上的搁架放些书,喝个下午茶也可以翻阅,餐桌也是木材打造,在这种乡村吊灯下,很是休闲。

卧室的田园气息是不是很充足呢?床上方搭了搁架,这样睡前可以随手抽本书看看,是不是非常的惬意?

厨房狭小但不杂乱,绿色的布料和植物打扮出清新的田园风格,当然,隔板和搁架都是必须的,瓶瓶罐罐也有了规整的位置。

在慵懒疲倦的时候,给自己来个舒服的温水浴,应该非常的幸福吧。

臻品房源,稀缺发售

销售均价2800元/平方

清盘特惠倒计时进行中

错过就真的没有了

RD-SPACING: 0px;PADD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全程营销:深圳市百汇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

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 转 681542

项目地址:商丘睢阳大道与胜利路交汇处向东500米

进入亿丰国际商业博览城项目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