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神火大道向南延伸了,身为商丘人你还不知道?

房天下  2017-10-16 14:35

[摘要] 神火大道向南延伸了,身为商丘人你还不知道?

2

1

商丘市人们引以为傲的神火大道要向南延伸了,身为商丘人你还不知道?

3

4

神火大道,商丘市最繁华的景观主干道,也是商丘的金融、商务、政务、科教服务中心。如今,要向南延伸至316省道。

5

目前,神火大道南延工程部分路面已经硬化,相关配套设施正在有序施工。神火大道南延伸路段北起华商大道,南至316省道,以现有的神火大道为依托整体南延,宽度为80米,双向八车道,含3条绿化隔离带,神火大道南延伸路段工程也是我市PPP项目重要工程中的一部分。

6

神火大道南延工程现场

7

神火大道南延工程现场

(以上两张图片拍摄时间为:2017年10月11日,拍摄地点:神火大道与华商大道交叉口上空航拍)

8

漫步神火大道上,能深刻体会这座城市的不凡潜力。商字广场和步行街,早已盛不下商丘的飞速发展。神火大道的南向延伸,响应了政府“东跨南拓”的政策,不仅是道路延伸,更意味着商丘繁华向南延展。未来,神火大道南段的发展潜力不可限量。

9

10

名校云集在这条悠久的道路上,市中学、良浩高中、实验小学等中小学名校均位于繁华的道路旁,府学浸润,为神火大道增添了浓重的书香气息,也牵动着商丘有品位人士的心。

11

12

碧桂园·应天府正位于神火大道南段,既承接了商丘站到商字广场再到实验小学的繁华,又延展了商丘的飞速发展,一路向南,带动万千繁华。

1

最值得注意的就是碧桂园·应天府位置周边教育资源雄厚,市重点实验小学、良浩高中皆位于主干道旁,商丘幼师“蓝天幼儿园”、五中分校等学府环绕在社区周围,从幼儿园到高中,优质教育资源集合,一站式教育无忧!

2

碧桂园·应天府

居神火大道与华商大道交会处向北500米

尽享交通、商业、教育等多重优质配套

承袭应天书院千年文脉

择居未来发展高地日月新城

出则繁华,入则静谧

择居于此,未来可期

3

4

双盘城市展厅:神火大道与南京路交会处西北角

碧桂园▪应天府VIP热线:400-890-0000 转 841138

地址:神火大道与华商大道交会处向北500米路东(实验小学北侧)

点击进入碧桂园应天府楼盘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