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年中冲刺大优惠】恒大名都五重好礼,助你安家阔景大宅!

房天下  2017-06-27 11:10

[摘要] 年中感恩季,购房五重礼!恒大名都建筑面积约128㎡阳光三房、约147㎡阔景四房,品牌装修,成品交付,敬请关注!

氤氲在炎炎夏日之中,
惊艳商丘的品质人居风尚,
再一次璀璨绽放!
恒大名都年中感恩季 ,
五重好礼惠全城!

夏季微风,恒大名都花开正好。草木生长,鸟叫虫鸣,绿意焕然此间。漫步花园景观之中,移步易景,仿佛身临脱离尘世的唯美桃源秘境。想象着在这里生活的日子,雅致如诗。

唯美湖畔,轻嗅夏日雨后独有的清香。别致佳宅,盈盈矗立,映于水面。南向阳台,推窗可见的好景致,伴着湖间畅游的鱼儿,人居与自然融合地恰到好处,让人忍不住久居于此。

一席匠心独运的厨房,人性化的细节设计、
合理的空间布局、科学的高度坡度,
给全家人的烹饪时光更多轻松乐趣。

明快靓丽的色调,为家的气氛添上一份温馨。
阔景大宅,在于我们之间,
各有一方私享天地。
简约之中,藏尽生活之美。
人生不只一面,家,
自然也应多一分别样的精彩。

年中感恩季,购房五重礼!恒大名都建筑面积约128㎡阳光三房、约147㎡阔景四房,品牌装修,成品交付,敬请关注!

 

销售热线:400-890-0000 转 827828

点击进入恒大名都项目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