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遇见西安 | 绿城中国启动第四个全运村,签约西安全运村等三大合作项目

房天下  2017-05-26 16:41

[摘要] 5月26日,西安全运村、全运湖和西安灞河岸线(全运段)三个项目在西安国际港务区举行奠基启动仪式。

凭借三届全运村的营造经验,绿城中国成功签约第四个全运村项目。

从高品质的美丽建筑、全运会优质的赛事服务,再到为一座城市营造一种理想人居生活,这一次,绿城将努力为西安呈现一座更好的全运村。

5月26日,西安全运村、全运湖和西安灞河岸线(全运段)三个项目在西安国际港务区举行奠基启动仪式。

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西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卢凯,西安市副市长强晓安,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主任孙艺民,绿城中国总裁曹舟南,绿城中国执行总裁李青岸李永前等出席,并为项目奠基。

随后,绿城中国与西安国际港务区、西安国际陆港集团就上述三个项目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意味着,在西安这座历史文化古城,绿城将开启第四个全运村作品。

曹舟南表示:“绿城将举全集团之力,委派最团队,集合最优质资源,共同推进西安全运村、全运湖、西安灞河岸线(全运段)、都市农庄等项目落地实施,打造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典范,为创造西安城市的美丽、加快国际化大都市建设贡献力量。”

三个全运村

形成独特的全运村发展模式

从国内开始有全运村建造历史以来,绿城包揽了2009年济南全运村、2013年沈阳全运村、2017年天津全运村的所有全运村营造项目。

绿城中国始终坚持“美丽建筑,美好生活”的朴素理想。作为理想生活的实践者,每进入一座城市,绿城的园区都极力勾勒出最美的天际线,同时更用心地去营造品质生活。对于全运村,绿城的态度也是如此。

全运村的规划、设计、开发、运营和赛事服务,集中展现了绿城创立23年来的价值理念、产品精髓、独特气质和核心优势,有效支持了“绿色全运”国家战略的有序实施。济南全运村、沈阳全运村、天津全运村,均已成为所在城市靓丽的风景线和全运村经济发展带,并融为城市居民的美好生活核心园区。

在这三届全运村的营造过程中,绿城积累了丰富的成功经验,并形成了属于自己的全运村发展模式,坚持以产品、服务最优、性价比为发展目标,从单纯的社区营造,升级为引领城市未来发展方向和绿色健康生活方式的样板。

致敬西安

打造“全民运动绿色小镇”

西安拥有厚重的中华文化和丝路文化遗产,资源秉赋优异。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为西安打造内陆型改革开放新高地、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重现国际化大都市新气象,提供了绝佳契机。

在奠基仪式上,曹舟南表达了对西安这座历史古城的仰慕之情。他说,此次能有机会投身西安全运村、全运湖、西安灞河岸线(全运段)的全面建设,并以此为契机,参与都市农庄等系列项目合作,是西安880万父老乡亲和市委、市政府交托给绿城中国的使命。

据了解,西安全运村项目占地约1000亩,按照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建设内容涵盖运动员村、媒体村、技术官员村、公寓住宅、赛事指挥中心、会议中心、接待服务中心、餐饮中心、健身中心、医疗中心及相关配套

项目建成后,主要用于接待赛时运动员、教练员、技术官员等,为其提供舒适、便捷的生活环境,为更好发挥竞技水平、传播体育精神提供坚强赛事保障;赛后将作为区域内生活配套,提升城市宜居品质。

绿城希望能将西安全运村打造成西安城市建设的标志。未来留给西安的,绝不仅仅是一个运动员村,而是要升华为能带动整个城市发展的“全民运动绿色小镇”。

绿城本次签约合作的项目除了全运村外,还有全运湖和西安灞河岸线(全运段)。这三大项目均是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主场馆——西安体育中心的重要配套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全运村项目的合作方西安陆港集团是全运村所在的西安国际港务区的建设运营主力军,十三五期间致力于成为“中国内陆大港口集团”。

绿城中国期待与西安国际港务区、西安国际陆港集团通力合作,为西安全运会的成功举办贡献自己的力量,并为西安这座名城营造更好的绿色健康的人居生活。

绿城·诚园项目地址:中州路与南京路交汇处向北300米

临时接待中心:商丘神火大道与宜兴路交叉口向北20米路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