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5.21帝和版《小朗读者》暨双美教育一站式教育平台盛大开业

房天下原创新闻  2017-05-21 12:03

[摘要] 5.21商丘帝和版《小朗读者》暨双美教育一站式教育平台盛大开业

吹啊吹啊,你骄傲放纵

吹呀吹呀,吹来了一股朗读风

借着这股风,帝和·海德公馆又开始骚动了。

商丘交通广播携手睿丁英语举办一场帝和版《小朗读者》

没错,5月21日《小朗读者》的主角是帝和!

可别小看这些小小朗读者

朗读起来那真叫“走心”

就是小学老师常说的“有感情的朗读课文”

帝和版《小朗读者》不煽情、不做作、不媚俗

只有不同文字和情感

被不同的声音表达出来

每一篇文章

既描绘了别人,也描绘着自己

让每一颗浮躁的心,都归于一种平静

这就是文字的力量,让你遇见生命的朗读者

那么,我们需要什么样的教育呢?

竞争压力愈发激烈的今天,我们又能为下一代做点什么呢?

我们都希望把孩子培养成未来社会精英

教孩子三年,要为孩子未来想30年

位于帝和金街,现代早教一条街

在这里可以让孩子接触一线城市的早教

真正的赢在起跑线上

米兔说国际少儿英语

让孩子学会流利的英语口语

培养出一个独立自信有能力的小天才

还有精彩的舞狮子表演,平添了许多喜庆和热闹

双美教育一站式教育平台致力于打造国内先进的综合式教育平台,不断引进国内外先进的教育理念和科学的教育方法,专注于0-12岁孩子早期教育。本着“只有快乐、丰富多样和令孩子们兴奋的课程才能真正激发孩子学习动力”的思想,整合国际成功的儿童早期教育理念,给中国家庭最适合的家庭教育理念,逐步建立起通过影响、教育父母进而还原孩子完美童年、健全孩子综合素养、奠定孩子优质人生的可持续发展机制和推广体系。目前平台开设的项目有:瑞德启蒙国际双语早教(0-3岁)、米兔说国际少儿英语(3-12岁)、吾乐运动儿童体能训练中心(3-8岁)、美国队长国际班(2.5-4岁)及美嘉prettycakeDIY烘焙坊。

【开 发 商】商丘帝和置业有限公司

【所在城市】河南商丘市

【项目类型】滨水步行街

【商业模式】租售一体

【商业面积】6000㎡

【所属商圈】帝和广场商圈

【项目地址】帝和温莎阳光东侧(蔡河滨水公园商业街)

招商需求

中西餐、特色餐饮、酒吧、网咖、婚纱摄影、教育培训、生活家居馆等;

项目位于神火大道与长江路交汇处西50米路北,蔡河公园西岸,地处商丘市中心帝和高档住宅区核心区域,由根植商丘十四年的品牌开发商——帝和置业开发。帝和·金街呈南北走向,长度共计约200余米,分三层商铺,是一条以休闲、娱乐、餐饮为主的步行商业街区。

帝和·金街作为商丘的城市中心商业区的组成部分,其周边集合了商丘行政中心、金融中心、文化中心、市民中心、大型商业建筑体系。辅之帝和等近十几个大型高尚住宅小区,高端消费常住人口超过十万。

帝和·金街为营造整体商业的休闲氛围,开发商重金投入打造面宽超60多米的蔡河公园,创造性地引入滨水公园步行街新概念,让客户享受在宽敞、明亮的空间中自由穿行,在清新的空气、耀眼的阳光中休闲、享受自在生活。

尊贵生活由此开启!

售楼地址神火大道西帝和广场南

帝和热线:400-890-0000转836490

点击进入帝和海德公馆楼盘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