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热烈祝贺帝和·海德公馆二期荣耀绽放,再启抢房热潮!

房天下   2017-04-27 16:57

[摘要] 再次祝贺帝和海德公馆4月27号二期开盘圆满结束!!!这不单单是一次商丘人民的抢房活动,还是人们对精致生活的追求,更是人们对帝和海德公馆的肯定!

古人云:

人生三大喜事为

他乡遇故知

洞房花烛夜

金榜题名时

But  对于商丘人来说

人生三大喜事为

有钱能买房

有钱能买到房

有钱能买到好房

当然根据商丘房地产行情

你有钱也不一定能买到房子

更何况是帝和海德公馆这样集绿化、配套齐全等众多优点于一身的市中心楼盘

没错,就在2017年4月27日8:30这个伟大的时刻,五证齐全的帝和·海德公馆二期5#、6#、12#楼将再启抢房热潮。由于现场朋友们太过热情,一段热舞之后就提早进入了今天的“抢房大战”,开盘当天劲销339套

最美人间四月天,能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买到心仪的房子,人生简直不能更美好!早上七点多,热情的客户朋友们已经络绎不绝的来到了帝和海德公馆开盘现场。等候区、主会场甚至是会场外围焦急等待的身影随处可见,售楼处更是门高悬、红旗飘扬,热闹非凡。

等待的过程难免有些枯燥乏味,为使到场的每一位顾客朋友都能度过美好的时光,帝和海德公馆特此准备了歌曲、舞蹈、萨克斯等精彩表演,好一场精美绝伦的艺术盛宴,使得在场的朋友均纷纷拍手叫好。

大屏幕上滚动的号码犹如婀娜多姿的小妖精,时刻撩动着在场每一位客户的心。被摇到的幸运客户纷纷一路小跑跑进选房区,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选出自己心仪的房源,果断交付定金以免稍有迟疑便被别人抢走。热闹非凡的选房区,不断的传来客户购房成功的喜讯,可见帝和海德公馆的热销以及现场的火爆。

为了感谢客户朋友们的热情以及对帝和海德公馆的厚爱,帝和置业特别为购房成功的顾客准备了精美的高档羊毛被。每一位走出售楼处的客户,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仿佛拿在手里的合同不只是合同,而是温馨的家;手里拿着的羊毛被不仅仅是羊毛被,而是帝和满满的爱意和关怀。

再次祝贺帝和海德公馆4月27号二期开盘圆满结束!!!这不单单是一次商丘人民的抢房活动,还是人们对精致生活的追求,更是人们对帝和海德公馆的肯定!

帝和热线:400-890-0000转836490

点击进入帝和海德公馆楼盘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