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陈向阳等示范区领导实地调研中原佳海国际商贸城

房天下  2017-02-20 18:34

[摘要] 2017年2月20日,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向阳,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何振岭,党工委副书记徐新华等领导带领示范区规划局、财政局、国土局、城管局、环保局等单位负责人,到中原佳海国际商贸城实地调研,督导项目建设工作。

2017年2月20日,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向阳,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何振岭,党工委副书记徐新华等领导带领示范区规划局、财政局、国土局、城管局、环保局等单位负责人,到中原佳海国际商贸城实地调研,督导项目建设工作。

中原佳海国际商贸城项目指挥长乔彬向陈向阳等示范区领导汇报了中原佳海国际商贸城一期东区的运营情况以及一期西区的规划设计、工程施工计划等情况。随后陈向阳主任详细询问商贸城一期西区工程在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督导相关部门给予解决。

陈向阳主任表示,中原佳海国际商贸城是省市区重点项目,示范区政府将会一如既往的在各个方面给予项目支持和帮助,有关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能,支持服务好项目建设,确保商贸城一期西区顺利开工建设。

江苏佳海集团董事长曾家海向陈向阳等示范区领导表明了佳海集团的决心,一定会按照示范区政府的相关要求推进项目建设,并以“保安全、保质量、保环境、争速度”为建设口号,加快商贸城一期西区建设,努力争取提前完成预定的工期,为推动城市化发展积极努力,助力商丘经济发展。

中原佳海国际商贸城地址:商丘市310国道(黄河东路)与商均路交汇处

中原佳海国际商贸城热线:400-890-0000 转 821080

进入中原佳海国际商贸城项目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