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冠军恒大 品质护航 暖春新品 敬请期待

房天下   2017-02-20 15:23

[摘要] 2016年堪称是中国楼市“巨变”的一年,首次上位执中国房企牛耳的恒大集团也再一次引发全国关注。

2016年堪称是中国楼市“巨变”的一年,首次上位执中国房企牛耳的恒大集团也再一次引发关注。

万亿房企恒大加冕“双冠王”

2016年恒大集团全年实现合约销售额3733.7亿,完成3000亿年度目标的124.5%,居行业。另,2016年全年,恒大累计合约销售面积4469万平方米,,同比增75.2%;合约销售均价为8355元/平方米,同比增5.9%,实现量价齐升。

恒大集团首次年度全面超越万科,并以年度销售金额、销售面积“双冠王”一举奠定企业的行业霸主地位。此外,恒大2016年销售回款与现金余额两项数据,且均超3000亿,这两项数据更是凸显了恒大充沛的现金流,也是其业绩保持健康快速增长的重要因素之一。

精工品质+无理由退房,保证购房无忧

作为城市生活的运营商,恒大地产集团一直肩负着自己的使命。以民生为本,致力于打造老百姓“看得上、买得起、住得好”的美好人居。20年的磨砺,恒大探索着建筑与城市、建筑与生活的关系,房子的本质是为实现更美好的生活。

作为年轻的世界500强房企,恒大地产集团将6000余条“精品标准”贯彻于项目施工、建立、验收等整个流程,确保购房者享受到精致的装修品质和工艺。今年,恒大地产集团推出无理由退房即将迎来2周年,敢承诺、有担当、有实力的房子保值更增值,置业无风险,让业主无忧购房更获得好评!

2016年,恒大集团不仅登顶中国房企“一哥”,更是成为集地产、金融、健康、旅游及体育为一体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及新晋全球房企。目前,恒大集团总资产已达万亿,在180多个城市拥有地产项目500多个。

为感谢业主及老百姓对恒大集团的支持与信赖,2017年3月,恒大集团将在旗下遍布180多座城市的近500个楼盘,举行声势浩大的“冠销 暖春新品 千亿钜惠”系列让利惠民活动。本次新春优惠活动,让利幅度、惠民范围均远超以往,恒大再次以实际行动践行“民生地产”理念,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行业引领者带来的的实惠和品质。

商丘恒大名都二期龙庭,全新升级!建筑面积约82—147㎡全系户型,精工阔景美宅,贵宾手册全城认领中……璀璨多姿的绚丽生活,在浪漫与激情中,在全城期待中即将精彩启幕。

项目地址:商丘市德路与应天路交叉口向南200米

售楼热线:400-890-0000 转 827828

点击进入恒大名都项目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