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帝和“双回路供电”小区电改正式完成

房天下  2017-02-20 08:59

[摘要] 截止2016年12月,帝和小区完成了改造,标志着帝和社区从此进入“双回路供电”的完美社区。这就意味着,帝和北苑、帝和左岸香颂以及今后的帝和海德公馆等小区,将会摆脱停电困扰。

人世间遥远的距离,不是你我相隔千山万水;而是家在楼上,停电却无法回家!这种的滋味,兴许用一首打油诗才能表达吧!

世界一片漆黑,

不是没交电费,

只因停电连累,

千言万语化为悲。

爬梯上楼巨遭罪,

气喘吁吁频落泪,

终于到家人已废,

没人能懂这滋味。

安得“双回路供电”?

从此不必受此累!

停电无法避免,特别是对于住高层的朋友来说,无疑是一种折磨,然而,现阶段能解决停电回家问题的,有力的保障,应该是“双回路供电”。双回路供电是指二个变电站出来的同等电压的二条线路。当一条线路有故障停电时,另一条线路可以马上切换投入使用。多用于学校企事业单位,方便快捷。

众所 ,商丘中心城区大部分社区均为一个变电所供电——即京港变电站。一旦社区停电,大部分社区居民都只能等待来电,从而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你不能坐电梯,不能做饭、洗热水澡、不能看电视,关键是还没有wifi

帝和置业于2016年重金投入2000万人民币,又从潘洼变电站引入一条正式电源线,接入社区。7月份起,就对帝和北苑、帝和·左岸香颂等小区相继开始正式电改造,为实现双回路供电。即:从二个变电站出来的同等电压的二条线路。当一条线路有故障停电时,另一条线路可以马上切换投入使用,从而保障帝和业主的用电无忧、回家无忧。

无图无真相↓

截止2016年12月,帝和小区完成了改造,标志着帝和社区从此进入“双回路供电”的完美社区。这就意味着,帝和北苑、帝和左岸香颂以及今后的帝和海德公馆等小区,将会摆脱停电困扰。倘若京港变电站停电时,帝和物业即可切换电源,优先保障社区的公共设施用电(如:电梯运行、过道照明等等);随即在30左右,电工将切换潘洼变电站的正式供电,小区户内一切电器设备即可正常供电了,届时,帝和社区将会城市中心一个不停电社区,如此待遇,只有市政府、供电局才能享有的哦!

售楼地址神火大道西帝和广场南

帝和热线:400-890-0000转836490

点击进入帝和海德公馆楼盘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