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绿城,感谢时间的历练(上)

房天下  2017-02-14 09:07

[摘要] 绿城,始终恪守对品质的追求;绿城,始终用匠心营造产品;绿城,中国高品质物业营造专家

唯有时间,方能造就值得敬仰的高度。

唯有时间,是衡量世界万物的尺度。

在时间中见证理想、品质、幸福、价值与忠诚。

以时间之名,告诉你一个真实的绿城。

时间是检验理想的标准!

创造城市的美丽,应以人为本,以史为鉴

绿城心甘情愿做房地产行业的理想主义者

绿城之道,在于始终以理想主义为指引,坚持讲道义、走正道、得正果。

绿城之道,在于时刻感知城市赋予的使命,承载着时光浓酽的厚爱,为城市创造美丽。

绿城之道,在于建筑品类研发 、项目规划设计、供应商选择、产品营造、 服务体系链的建立乃至客户圈层的形成均以理想主义为准。

绿城的理想在于让更多的人住上好房子

历经23年发展,绿城已布局90余座城市,建立了400余座美丽家园,为50余万业主创造美好生活。未来,绿城将让更多人有机会享受到城市文明的含量,享受建筑的文化含量和艺术含量。

绿城的理想在于始终坚守社会责任和义务

绿城是大的保障房安置房建造商。为更多的人造更多的好房子,是绿城的朴素理想。绿城以商品房的标准积极承建安置房和保障房,让更广泛的城市居民分享高品质的生活空间。

绿城的理想在于通过各项事业的发展,将绿城理想主义精神完整地展现,并升华至社会人文的品级。

追求企业的进步和发展,它实现的本质是个人价值和社会道义;而唯有以社会道义为纽带的企业和民族,才会有长足的发展。作为一家具有强烈的社会和历史责任感的公司,在绿城发展的过程中,用公司积累和增加的财富反哺社会,推动社会文化发展等有利于人类文明进步的事业,如足球、教育、服务、医疗、农业等。

时间 是检验品质的标准!

唯有匠心,才能创造精品。

唯有品质,才是标准。

与上述国家对比,中国建筑平均寿命30年——前住建部副部长:仇保兴

绿城在进入的每一个城市,都将同一产品在同一区域品质做到,视为理所当然的目标。

绿城对品质的追求始终是与的建筑力量一起思考中国未来的理想生活模式。

绿城以自身的专业高度广泛赢得当代伟大的设计师、事务所和公司的尊重,并成为长期合作伙伴。

绿城对品质的追求是率先在行业里开启“营造加法法则”。

每一面墙、一块砖或一扇窗的背后,都倾注着绿城团队的情感与心血。

绿城,始终用匠心营造产品;

绿城,中国高品质物业营造专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