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心在 大未来”恒大河南五盘齐发致敬郑州

房天下   2016-07-15 15:48

[摘要] 7月12日,“恒心在 大未来”恒大河南五盘齐发品牌发布盛典,在郑州盛大举行。发布会上,恒大河南旗下悦龍臺、雅苑、恒大城、山水城·阅山湖、金碧天下II期盛装亮相。

7月12日,“恒心在 大未来”恒大河南五盘齐发品牌发布盛典,在郑州盛大举行。发布会上,恒大河南旗下悦龍臺、雅苑、恒大城、山水城·阅山湖、金碧天下II期盛装亮相。

1

这场颜值高、规格大的品牌发布盛宴,从全息技术运用、传统文化阐释到魔术订制,都由国际视听技术团队,历时一个月精心打造。省内各行业精英、恒大新老业主、战略合作伙伴、各大媒体等近千人参与活动,凸显恒大河南强大的实力与品牌影响力。

2

全息技术贯穿全场 郑州史上前所未见
恒大集团河南公司董事长贾飞,中行河南省分行,农行河南省分行,工行河南省分行,建行河南省分行,交行河南省分行,渤海银行河南省分行,中原银行总行,邮储银行郑州分行,民生银行郑州分行等金融机构重要领导,及汇艺集团董事长李慧,枫华置业有限公司总裁李燕等20多位各界精英莅临活动现场。

3

恒大河南公司董事长贾飞登台致辞,他向到场来宾介绍了2016年恒大的“大动作”。贾飞提到,自2009年恒大集团根植河南以来,创下了不朽的传奇。2014年恒大河南公司年销售额首次突破百亿元,2015年恒大河南公司在仅有10个在售项目的情况下,销售额高达130亿,在20多家地区公司中排名前二,以骄人成绩、傲人之姿鼎立中原。
如今恒大河南已进入稳步发展的快车道,在全省14个地市,累计开发建设30个精品项目。累累功绩仅仅是一个开始,恒大河南对品质有更为的追求。今年恒大河南提出“创领升级”的理念,力图从“非毛坯、园林、配套、服务”等方面全新突破。

4

贾飞在致辞中表示,”9A非毛坯一直是恒大的代表,创领升级将会从非毛坯开始。“今年5月12日,恒大集团与兰考县政府举行签约仪式,恒大将在兰考建设恒大家居联盟产业园,该产业园投资总额100亿,建成后会成为亚洲大的家居产业园。且恒大已与海尔、美的、TCL集团等19个品牌企业建立合作联盟,现已形成家电、家具、家纺的家居全联盟,为恒大业主提供一站式家装、家居服务。
这是恒大集团整合了装修产业链后,再次整合家居产业链,通过有效的成本控制,让利于业主,使业主以实惠的价格享受到高的生活品质。不久之后,恒大的业主将真正实现“拎包入住”。
“恒心在才能有大未来。”恒大河南公司董事长贾飞表示,无论是“创领升级”还是建设美好城市,都体现了恒大的“恒心”。未来,恒大河南公司将为中原大地奉献更多标杆人居。

5

恒心在才有大未来 恒大河南打造中原人居标杆
发布会上,恒大河南营销部策划总监李森林,用高格调TED向现场来宾更加详实的介绍了恒大的五大新作。

6

李森林表示,恒大悦龍臺、恒大雅苑、恒大城、恒大山水城·阅山湖和恒大金碧天下Ⅱ期,是恒大河南公司2016年精心打造的高规格、大手笔、精品质的高端产品。

7

郑州恒大雅苑,是恒大集团礼献郑州的又一升级力作。项目涵盖80平方米-140平方米的阔景华宅,通过精心设计,提高房屋使用率与得房率,诠释高品质带装修约,满足郑州人民多样的居住需求。
而恒大山水城·阅山湖则坐拥1600亩洞林湖天然生态湿地,是郑州市近郊高端住宅区域,亦是郑州宜居健康生态城示范建设区域。在繁华的掩映下,专为追求诗意栖居生活的人量身定制的141平方米-214平方米稀缺湖山墅院,打造尊贵优雅的洋房生活。眺山望水雅趣横生,在万亩湖山幸福大城中,尽情感受田园生活的惬意。
郑州恒大城坐落在冉冉升起的高新区,是恒大河南深耕高新区的第二个高端住宅项目。秉承恒大集团一贯的欧陆古典主义风格,追寻一种浪漫高雅的情调,设计中强调主题广场、水、园林融入自然,体现人类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方式。
还有恒大金碧天下Ⅱ期,在黄河湿地北岸、1800亩凤湖南侧,其“离尘不离城”的地缘特色,具有丰富的生态旅游度假资源。
以上五大新作礼献郑州,不仅代表恒大河南“领创升级”的规格,还蕴含着恒大集团深耕河南七年来,对中原人民的感恩之情。
恒心在,大未来。前路还长,铺满阳光。过去,恒大河南用实际行动印证着对中原这片热土的厚爱。未来,恒大河南会继续与全省人民同心同行,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8

贺恒大20周年暨郑州五盘齐发,恒大河南全省楼盘超值钜惠,恒大名都本周仅限5套特价房源,高优惠可达34万,限时抢购。7月18日价格上调5-10点。
项目地址:归德路与应天路交叉口向南200米 恒大名都
尊享专线:298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