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合欢春天“城市中心·尚品宫馆”认筹活动倒计时

商丘房天下   2014-01-14 10:56

[摘要] 抢占稀缺资源,获得绝对尊崇名额!1月19日聚焦城市中心,最后一处宜居双气豪宅耀世开盘!

抢占稀缺资源,获得尊崇名额!1月19日聚焦城市中心,最后一处宜居双气豪宅耀世开盘

100万人目睹120套房源的精彩奢华,认筹活动已进入倒计时,最后特批20格名额,敬请期待!

开盘好礼连环送,定房送大礼,还可以参加抽奖活动。一等奖1名:轿车一辆,二等奖2名:万元家电组合,三等奖5名:苹果手机一部。

合欢春天,实景现房,幸福就在眼前。

好房子,就在城市心尖儿上

人生就是舞台,位置决定精彩。坐落于商丘市正中心、神火大道与文化路两大轴心干道交汇处西北的合欢春天这般--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便利畅通的出行条件,注定这里将永远是少数人的领地。因为在其周边,集中了商丘30年几乎全部的造成精华,300米内,更是这座城市的繁华核心。

好房子,便利是王道

以马踏飞燕雕塑为中心,300米范围内,中国农业银行商丘支行、中国工商银行商丘支行,市地税局,市国税局,市检察院,市总工会,公疗医院,喜来登国际广场,安奇乐易购物广场,王朝国际大酒店,悦华大酒店,至尊咖啡,迪欧咖啡,聚点KTV...清一色的城市配套环伺左右,满足您多方面的生活及休闲需求。

好房子,不仅仅是用来住

山不在高,有仙则灵。合欢春天小区共有两栋欧陆式新古典式高层,其中北座16层,南座9层。面积涵括46-58㎡迷你公馆,87㎡及94㎡温馨两房,以及121-129㎡时尚三房,不仅仅是时尚居住的,更因依托的区域条件,媲美写字楼的端庄立面以及空间可分合的框剪式建筑结构,必将成为中小型企业办公的上上选。

好房子,持续增值才靠谱

投资合欢春天,在,一房难求的城市中心,依托完备的生活配套,演绎从家庭居住到商务办公的两项全能--前30年以租养贷,30年后以租养老。生活以小博大,投资长线为王。

销售中心:神火大道与合欢路交叉口往西100米路南

销售热线:0370-2088866/20888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