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房天下记者与您共享上海都市花园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3-10-14 16:39

房天下记者与您共享上海都市花园

点击进入“秋季住房产业博览会”专题

记者:大家好,我现在位于上海都市花园展览中心,在我身边的这位是武总,您好!请您为房天下广大网友介绍一下上海都市花园楼盘的整体情况。

武总:您好,我们这个楼盘位于传统的市中心位置-南京路与凯旋路交叉处,追溯到历史文明本项目相当于古城的玄武大道。位置非常好,地段上周围的医疗,学校,生活,交通等配套设施很齐全。在咱们商丘市这样的项目是屈指可数的大楼盘,现在人购房对性价比越来越高,上海都市花园就是一种非常经典的可谓经久不衰的建筑风格,所以这个项目可以说是为数不多的可圈可点的选择之一。更多了解大家可以登录房天下查看。

记者:针对本次房博会,上海都市花园有什么优惠政策没有呢?

武总:我们是一期的最后一栋楼-楼王,开盘后已经售出百分之八十,剩余的百分之二十以及保留的一些好房源一起供于大家选择。我们这次房展会的主题是“当幸福来敲门”“商丘青年”等专场,针对首次置业婚房,单身贵族,父母给子女购房等推出大型优惠活动,一次付清九五折优惠,按揭是九七折优惠,整体优惠下来近一万左右,加上四五重大礼包,所以优惠政策相当诱人。

记者:您作为房地产业的从业者,针对本次房览会的形势与变化有什么样的看法?

武总:我个人认为咱们商丘市房地产业相对于河南而言有落后那么一点点,不过我很看好商丘房产市场,2013年上半年就有六十多家楼盘同时推出,处于一种百家争鸣的状态,商丘房产市场将演变为打牌竞争,本次房展会就有出现打牌竞争的重磅推出。楼盘质量不断提高,加上各楼盘的首次推出,二次推出,多次置业推出,为广大业主们提供了选房便利。

记者:您能为广大业主朋友们提出一些选购房的建议吗?

武总:随着房产市场的发展,业主朋友们的购房观念也会不断更新。我是这样认为的,没有历史的积淀怎么能够成为中心?没有金融支撑的地段怎么能够成为CBD?所以我是建议,一次置业就是一次物业,是一生的选择,不仅要保值更要,生活要放在首位。

记者:您怎么看待商丘明年的房价趋势?

武总:房价就像是政府开动的高铁,不可以急刹车,不然很危险的,政府也出台了几十例调控房产的政策,但仍然难以控制放价的上涨,当没有其他新兴行业取代房产的情况下,房地产业依然是中国的支柱产业。所以房价依然难以马上得到控制,作为普通公民,如果不能改变这种状态,那就去享受这种变化。谢谢!

售楼地址:南京路金世纪广场西侧

售楼电话:400-890-000027840

上海都市花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